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标普再次确认诺亚控股长期信用投资级BBB-评级

2019-07-19 20: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施露

    本报记者 施露

    近日,受到承兴事件影响,诺亚控股在遭受市场广泛质疑后,国际评级机构虽将诺亚控股评级展望调整为负面,但再次确认了诺亚控股长期信用投资级BBB-评级。

    据了解,标普是国际上三大评级机构之一,三大评级机构评级体系各有不同,以标普为例,它的评级分为公开和非公开两种,非公开评级不对外,只有标普和企业可见。

    标普的公开评级体系分为投资级和非投资级,信用级别由高到低:投资级分为AAA、AA、A、BBB和BBB-;非投资级分为BB+、BB、B、CCC、CC、C和D级。A类代表偿还债务能力良好;B类代表被评级主体的债券有投机性因素,可能会债务违约;C类代表垃圾级债券,D类代表违约或实质违约。

    诺亚是在国内获得了国际权威评级机构给予投资级评级的民营金融机构之一,而在遭遇了“承兴”事件之后,国际市场依然维持上述评级。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