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被曝启动D轮融资欲2020年上市 贝壳回应称尚无明确上市时间表

2019-07-19 10:05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本报记者 王丽新

    近日,有媒体称获得一份名为《贝壳找房专项股权基金》的文件,披露了这家企业D轮融资更为详细的内容。

    据该文件显示,贝壳找房D轮规模超过12亿美元。其中,腾讯领投8亿美元,GawCapital/基汇投资1亿美元,高瓴资本投资8000万美元,源码投资5200万美元,碧桂园创投投资5000万美元,新天域投资3000万美元,华兴资本投资2000万美元,海峡资本投资500万美元,D轮其他投资人合计投资11300万美元。

    据悉,在D轮融资前,贝壳找房估值95亿美元。《证券日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此轮融资后,贝壳的最新估值超过100亿美元。

    更重要的是,上述文件披露称,上市地点仍未明确,但指出“于2020年启动境外上市”。

    对此,贝壳找房相关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回应称,“针对媒体报道引用《贝壳找房专项股权基金》文件内容,贝壳找房表示,该文件非贝壳官方文件,内容严重失实。”此外,“贝壳确定2020年启动上市”为不实消息。贝壳没有明确的上市时间表、上市地点。

    不管上市时间是否确定,贝壳系近年来的扩张速度确实很快,也在不断提升对居住品质的服务,可谓“衣食住行”里“住”领域的龙头企业,或有望成为千亿元市值的巨头。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