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滴滴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 一汽、东风、广汽将接入

2019-07-15 15: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向炎涛

    本报记者 向炎涛

    7月15日,滴滴出行正式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开放平台将向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开放,连接开放平台运力和海量用户,解决用户出行问题。

    此前,滴滴先后与广汽、东风、一汽等多家车企达成协议,“如祺出行”、“东风出行”、一汽运营的网约车服务等第三方服务商也将接入滴滴网约车开放平台。未来,用户可以在滴滴出行App一键呼叫不同平台车辆,体验多元、便捷的出行服务。

    去年,滴滴与31家汽车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成立了洪流联盟,提出共建汽车运营商平台,共同建设面向未来出行用户与车主的服务平台。网约车开放平台的推出也标志着洪流联盟的进一步落地。

    业内人士指出,滴滴在网约车领域有领先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和运营管理经验,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平台、供需匹配和交易策略、运营和司机服务、司乘体验优化、营销与品牌建设、客户服务响应和处置体系建设等全面行业能力支持,共同推进行业发展。

(编辑 乔川川)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