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瑞幸咖啡强势进军新茶饮市场 海外上市后大动作频频

2019-07-08 20: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乔宇

    本报记者 李乔宇

    日前,瑞幸咖啡(luckincoffee)宣布在全国40个城市近3000家门店推出10余款小鹿茶产品,强势进军新茶饮市场。这是瑞幸咖啡上市后在品类扩张上的又一重磅举措。

    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郭谨一表示,“经过20个月的快速发展,瑞幸咖啡的网点布局更多,产品深受用户喜爱,客户复购率持续提高,品牌知名度也不断提升。茶饮与咖啡已经成为最受办公室年轻人欢迎的两大饮品。进军新式茶饮是瑞幸咖啡的既定战略。”

    中国食品行业著名分析师朱丹蓬表示,瑞幸咖啡门店网络和客户数量初具规模,此次扩大品类进军新茶饮领域,不但能够满足更多用户更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也将对现有新茶饮市场的竞争格局产生重大影响。

    据了解,自瑞幸咖啡登陆纳斯达克上市并募资6.95亿美元以来,瑞幸咖啡方面大动作频频。不久前的7月6日,瑞幸咖啡烘焙(屏南)基地奠基仪式在福建屏南举行。该基地由瑞幸和亚洲最大的现磨咖啡生豆供应商三井物产、亚洲规模最大的专业咖啡烘焙厂之一台湾源友合资共建。另有消息称,瑞幸咖啡内部正在筹划自助咖啡机项目,该项目是瑞幸咖啡下一步核心战略布局,预计近期将会在写字楼大堂、企业内部、学校等公共场所进行点位试验。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