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富资本学院推出“科创企业加速成长资本帮扶计划”

2019-06-14 19:3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洁

    本报记者 许洁

    6月13日,在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上,科创板正式开板。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黄红元在论坛上表示,首批科创板预计两个月内上市。

    中富资本学院王晋勇院长对记者表示:“在我国资本市场的重要变革期,各方参与者、推动者、受益者都需先打好内功,加强学习和培训。“

    为帮助更多优秀企业和创业黑马找到成长的核心驱动力,中富资本学院推出了“科创企业加速成长资本帮扶计划”。

    中富资本学院执行院长吕嘉介绍称,第一是加速成长训练营,为企业打造“产业+资本”的系统性知识结构,提供“企业家进修+高管团队学习+员工培训+增值服务”的教学方式,70%的部分进行线上授课,30%的部分进行线下教学,同时为企业搭建资源平台,开创企业家学习的同时进行员工培训的新模式。

    第二是打造企业成长加速器,发现更多具有发展前景的企业,除了知识赋能,还提供产业赋能基金或战略投资,引进上市政策资源,为企业提供一个全面的、多层次的平台来实现“融人、融智、融资,加快企业上市,提升企业的价值。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