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华为称在中国不受影响 荣耀20系列将在明天正式发布

2019-05-20 20: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马燕

    本报讯 5月20日,谷歌被传出暂停与华为的业务。消息称,谷歌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遵从相关指令并研判影响”,但拒绝提供相关细节。

    对此,华为回应称,安卓作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一直是开源的,华为作为重要的参与者,为安卓的发展和壮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华为有能力继续发展和使用安卓生态。华为和荣耀品牌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不受影响,请广大消费者放心使用和购买。未来华为仍将持续打造安全、可持续发展的全场景智慧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Android官方社交软件账号20日发布声明称,在遵守美国政府全部要求的前提下向用户保证,现有华为设备上,如谷歌应用商店(GooglePlay)、通过谷歌应用商店保护(GooglePlayProtect)提供的网络安全等服务将继续运行。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荣耀总裁赵明20日下午13:38发布的微博,原定于北京时间21日晚的荣耀20系列全球新品发布会并没有受此影响,赵明微博称,一切准备就绪,正在排练中。

(编辑 白宝玉 策划 马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