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北大资源获中国酒店星光奖两大奖项 多元发展拓宽护城河

2019-04-26 19:1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洁

    4月24日-25日,2019亚洲酒店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北大资源集团凭借前瞻性、创新性发展战略荣获「中国酒店最佳业主」奖项,旗下独具深厚文化底蕴的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亦荣获「中国最佳文化主题酒店」奖项。

5.jpg

    ▲北大资源获中国酒店星光奖两大奖项

    被誉为酒店业“奥斯卡”的中国酒店星光奖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旨在表彰为中国酒店业作出突出贡献、推动行业竞争发展的企业及酒店,本届星光奖评选吸引了国内知名业主公司及洲际、万豪、希尔顿等国际酒店集团的积极参与。

6.jpg

    ▲颁奖典礼现场

    2018年以来,定位于“科创产业服务商”的北大资源推动战略2.0升级,明确以产学研平台为核心,以“品质+资源、创新+资本”为驱动,实现产业运营、城市配套、创投业务的三极增长。在战略2.0布局中,北大资源选择浚深主航道、拓宽护城河,对多元业务进行优化组合;同时,寻找资源价值最大化的支点,将资源转化为核心竞争力。

    北大资源酒店板块秉承集团战略,充分利用产学研一体化平台优势,聚焦“未来城市”产业配套升级,持续探索资产优化配置模式,使之成为发展引擎的重要一环,「中国酒店最佳业主」正是对此体系的高度认可。

    具备独一无二地理优势与深厚文化底蕴的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将丰富文化IP资源转化为创新运营方式与独特文化体验,「中国最佳文化主题酒店」名至实归。

    目前,北大资源酒店业务已在东莞、杭州、宜昌等地落子,以全球化视野开拓发展布局,其中杭州海港城项目已与洲际酒店集团展开合作,为集团商业版图发展增添助力。

    北大资源坚持用前瞻性思维解读“科创产业服务商”,塑造具有独特文化性和代表性的特色产业、精工产品与价值服务。酒店业务也将锐意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实现产业与美好生活的连接提供新动能。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