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VIP陪练深耕在线教育 连续三年实现快速增长

2019-04-25 16: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左永刚

    4月23日,AI在线教育大会在杭州举办,VIP陪练荣获年度口碑在线教育平台奖,相关负责人应邀发表了《素质教育的天时地利与人和》的主题演讲,引起业界关注。

    据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介绍,从用户数量和质量上来看,VIP陪练累计服务学员数量已突破80万名,每天有400多个城市的用户接受陪练课程,其学员每周课程数量从最初的0.8节上涨至2.8节,足见其平台活跃度。

    同时,葛佳麒还公布了备受外界关注的平台业绩与营收情况。VIP陪练自成立以来的三年内,其交易额保持了10倍增速,增长态势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同时,业绩一直颇为亮眼,单日营收一再打破自己保持的在线音乐市场最高单日销量记录,而年度营收亦是亮点频频,2018年公司全年营收较2017年同比增长突破600%,稳稳占据着在线音乐教育市场的头把交椅。

    业内人士表示,在线教育赛道中,VIP陪练整体规模达到行业2-5名总和的数倍以上,而最新公布的业绩,确实令业内瞩目,进一步稳固了VIP陪练在在线教育领域领军者的地位,这与VIP陪练的超前布局、对行业大势的把控有密切关系。

    作为业内在线音乐教育垂直领域的探索者,VIP陪练与葛佳麒对于音乐教育在素质教育中的发展趋势,有着较为深刻的认识。葛佳麒表示,“首先,近七成家长在给孩子安排素质教育课程中首选音乐教育;其次,相较于其他领域,音乐教育有良好的定级体系,利于保持用户粘性,其用户生命周期仅次于K12;第三,中国音乐教育渗透率仅9%,与欧美国家的40%相差数倍以上,展现出较大的市场空间。”

    据葛佳麒介绍,VIP陪练借助圈层不断获得企业的精准客户,通过一个圈层不断撬动另一个圈层的模式,带来一波又一波指数性增长。同时,加强教师供给端建设,不仅构建了严谨规范的教师培训考核体系,同时联合了百所高校成立妙克艺术人才基地,投入6000万成立基金支持高校科研建设,实现教师资源的自主掌控。

    葛佳麒表示,VIP陪练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将继续沉下心来,注重行业沉淀、积累,“我们希望孩子的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而VIP陪练要做一个专业、温暖的陪伴者。VIP陪练将围绕这一初心,推出更多有益尝试,也将在陪练中融入如AI等新锐科技,让孩子可以快乐学琴,真正为琴童们打开一扇可以看见音乐的大门。”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