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ofo回应破产传闻:并未进入破产程序 会对一切负责到底

2019-04-03 20:4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乔宇

    本报讯

    日前,ofo小黄车“被破产”的不实消息引起了业内的关注。ofo方面告诉《证券日报》记者,经确认,事件起因是一位ofo用户到法院申请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破产,目前此案还在核查阶段。

    ofo方面表示,4月3日,ofo小黄车已就相关事宜与法院进行了沟通。

    ofo方面同时强调,ofo小黄车在各个城市还在正常运营,有持续的投入和管理。

    谈及押金问题,ofo方面表示:“我们对暂时拖欠用户押金表示诚挚的歉意,并一直在积极寻求为用户退押金的方法,ofo会坚持负责到底。”

    “春天来了,我们将继续为用户服务。”ofo方面如是说。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