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汾酒集团召开2019年经销商大会

2019-03-21 12: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石运来

    3月20日,汾酒集团召开2019年经销商大会,大会以近期山西省内掀起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主题,突出改革为汾酒及汾酒经销商带来的机遇与红利,旨在鼓舞广大的汾酒经销商同胞改革创新、共创汾酒美好未来的斗志。

    记者注意到,早在两年前,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便以与山西省国资委签订的三年“军令状”成为了业界的“网红”,接下来的两年间,汾酒集团不仅创造了可圈可点的经营业绩,提前一年交出了酒类销售翻一番的成绩单,还形成了一系列值得总结借鉴的改革经验,为全国国企改革提供了一个鲜活的“汾酒样本”。

    在此次大会上,汾酒集团总经理谭忠豹作了题为《改革创新不停步,奋发有为谱新篇,众志成城开启汾酒复兴新征程》的讲话,谭忠豹分析了汾酒当前的改革发展情况,具体从契约化管理、推行组阁聘任制、市场化激励、制度化约束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汾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山西汾酒总经理常建伟在主持大会时表示,‘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2019春季汾酒经销商大会召开得恰到好处,既是对汾酒改革这两年来的一个回顾和总结,又是汾酒全面深化改革的再动员、新起点。2019年是国资国企改革攻坚之年,也是汾酒“三年目标责任书”收官之际,更需要咬紧牙关、奋力冲刺,要举全公司之力,加速拓展省外市场,重点要“过长江、破华东、占上海”。

    另外,汾酒集团董事长助理、山西副总经理、汾酒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俊在作主题演讲时介绍,通过一系列的营销改革举措,省内外区域结构逐步优化,青花汾酒系列、玻汾系列在一季度的表现尤为突出,各项指标均超预期,圆满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