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阿拉丁控股携手海航集团布局海南自贸区业务

2019-02-26 00:37  来源:证券日报 王宁

    本报讯 日前,阿拉丁控股集团董事长阳仁强在海口拜会了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双方围绕未来航空业创新发展和海南自贸区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峰表示,虽然海航集团目前的发展面临一些困难,但是海航正以航空运输主业为核心,积极调整产业发展方向与结构,优化资产配置与管控模式,提升企业经营效益,坚定不移推进企业转型。

    阳仁强说,阿拉丁集团自2010年与海航集团合作至今,对海航有着全面深入的了解,海航集团从海南边陲一步步发展起来实属不易,已成为一个世界级企业品牌,是一家值得尊敬的伟大企业。海航目前虽然有一些困难,但是挑战与机遇并存,如果海航能聚焦航空运输主业,并结合互联网创新发展,打造航空旅客超级社群,引入各种商业服务,海航航空产业的市值将会超过千亿美元,进而引领全球航空业创新升级。

    据悉,海南自贸区是国家战略,海航拥有海口、三亚、博鳌三大海南机场,是进入海南自贸区的重要口岸。海航与阿拉丁携手,可通过线下流量入口,打造线上海南自贸区城市社群,实现海南自贸区与全国、全球人流、货流的充分连接与交易,利用互联网力量,推动海南自贸区建设又好又快发展,进而实现换道超车。

    双方表示,将围绕打造航空旅客超级社群以及海南自贸区城市社群开展深入合作,并商讨发起千亿元级海南自贸区产业基金,助力海南自贸区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与改造升级,共创新海航时代。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