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寺库三季度GMV21.95亿元同增57.4% 已连续9个季度盈利

2018-12-05 08: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骏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间,寺库集团公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未审计财报。

    财报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的净收入总额为15.724亿元人民币(合2.289亿美元),较2017年第三季度的9.822亿元人民币增长了60.1%,主要受活跃客户总量和同期订单总量增长的推动;第三季度GMV达到21.946亿元人民币(合3.195亿美元),较2017年第三季度的13.944亿元人民币增长57.4%;第三季度净利润为4490万元人民币(合650万美元),较2017年第三季度的3410万元人民币增长31.7%;非公认会计准则净利润从2017年第三季度的3970万元人民币增至2018年第三季度的4900万元人民币(合710万美元),增长23.4%;第三季度的活跃用户数量从2017年第三季度的15.8万增加到30.4万,增长92.4%。

    寺库创始人兼CEO李日学表示,很高兴看到2018年第三季度依然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这一切受益于高端客户对精品购物及生活方式需求的增长。寺库作为中国领先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拥有丰富多样的高端商品、优质服务以及卓越的技术能力,而这也正是寺库的核心竞争力,有助于我们实现全产业链布局,更好地抓住行业快速发展的契机和巨大的市场潜力。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扩大和深化品牌关系,以提升公司在奢侈品领域和时尚消费者之间的影响力。

    寺库CFO陈少军表示:“寺库在2018年第三季度取得了非常优秀的业绩增长,也从侧面反映了市场强劲的消费需求。本季度,寺库交出了满意的财报成绩单——运营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增长分别为125.3%和31.7%,这些市场反馈也证实了寺库在平台升级和全产业链布局的成功。与此同时,我们对于完成2018年的既定目标更有信心。

    截至目前,寺库第三季度共增加了97个直签品牌,其中包括CalvinKlein,R.M.Williams,DIESEL,NicoleMiller,AlbertaFerretti,Philosophy,MikaelD,Villeroy&Boch,Marshall和LVMH的新美容品牌ChaLing。此外,寺库的广告销售收入因增加了Glory、路虎、Smart、登喜路、中粮、海尔、星展银行等知名广告客户而大幅度提升。

    此外,三季度,寺库升级了全球供应链系统优化用户体验,通过建立SaaS、PaaS和IaaS系统,进一步拓展全球供应链和供应商网络。

    公开信息显示,自今年第三季度以来,寺库与97个新品牌建立了直接合作关系,包括多个国际潮流品牌和高端品牌,如CalvinKlein的高端品牌CalvinKlein205W39NYC、R.M.Williams、Diesel、NicoleMiller、AlbertaFerretti、Philosophy和MikaelD,经典的陶瓷品牌德国唯宝、备受追捧的耳机和扬声器品牌Marshall以及LVMH的新晋高端生态护肤品牌“茶灵”等。

    寺库预计,2018年第四季度的净收入总额将在19亿元人民币和20亿元人民币之间。这将意味着同比增长约35%至42%。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