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继万达等影城后 荣泰健康旗下摩摩哒又与多家巨头达成战略合作

2018-06-22 17: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近日,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泰健康”或“公司”)旗下品牌摩摩哒冠名赞助的第七届上海电影节展会上,保利影城、金逸影城、中环影城与摩摩哒品牌所在公司上海稍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万达、CGV、星轶等影城后,又一批与摩摩哒达成合作的国内知名院线品牌。

    至此,摩摩哒已经与国内大多数知名院线达成了合作,摩摩哒按摩椅已经成为影院内厅观影和候场等待新标配。

    据了解,在本次的上海电影节展览会上,摩摩哒发布了3款全新主打产品—摩摩哒升级版专业内厅观影按摩椅RT5156,摩摩哒旗舰版RT6037G,摩摩哒首款小型共享按摩椅RT5711亮相,摩摩哒为此打造了一间可以“边看电影边按摩”的按摩电影院作为品牌展示。据了解,升级版摩摩哒观影按摩座椅RT5156加强了肩颈部按摩,观众可以一边看电影,一边享受全方位放松按摩。

    摩摩哒作为智能共享按摩创享者,依托母公司荣泰健康强大的产品研发和供应链支持,通过不到三年的发展,摩摩哒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智能共享按摩椅品牌,截止目前,摩摩哒服务网点覆盖全国超过300个城市,成熟服务于90%千万票房以上的影院,服务人次超过6000万。

    公司表示,摩摩哒作为全球智能共享按摩创享者,将按摩椅的体验场景从家庭扩大到影院、机场、高铁、商场等碎片化场景,无疑开创了共享经济的先河,开启了按摩椅界的场景革命。未来,摩摩哒会围绕用户体验,服务更多用户,为用户贡献更多价值而努力,同时,也会秉持更多的行业责任感,确保共享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