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北京来福士打造艺术共享空间 综合体会员服务升级

2018-05-29 22:35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5月29日,北京来福士中心B2层全新打造的体验式共享空间“趣品廊CurioLounge”正式揭幕,集艺术展示、商场会员中心、综合体共享服务于一体的全新体验空间,延续北京来福士“范er之城”精致时尚的独特定位,注入更多设计感和互动性,打造融合商务配套、艺术共享、休闲社交等多场景的城市生活美学体验地。

    除了“奇幻之城”艺术主题展区,北京来福士通过灵动的空间设计和充分的交互性,在B2层打造出健身房、会议室、冥想室、闲娱室等一系列共享空间,针对办公楼白领的痛点提供了灵活的多场景解决方案。未来,来福士办公楼租户们可以通过凯德自有办公系统平台实现预约和使用。

    同时,商场将原有服务台迁移到B2层,并扩展成为会员中心,未来将提供包括共享婴儿车在内的多种增值服务。

    来福士在去年打造了综合体会员专属的“RafflesClub”,联动租户推出各类主题体验和优惠活动,惠及商场顾客、办公楼租户和雅诗阁住客。此次B2层“趣品廊CurioLounge”的全面呈现,不只是对原有消费体验空间物理意义的延伸,而是实现了综合体多场景打通,服务共享的目标。

    享有“范er之城”之称的北京来福士,自2009年开业以来,不断在风格和调性上寻求创变和革新,把购物、消费变成一种愉悦、闲适的生活体验。

    在零售业态方面,北京来福士陆续引进新的时尚品牌,其中,设计师集合店N-one、Anyshopstyle,也有轻熟女喜爱的Bouthentique、MO&Co.、blueerdos等品牌,再加上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欢迎的茶愫、BANXIAOXUE、edition、tanni等时尚品牌。

    不仅如此,北京来福士B1层引入专供潮人聚会打卡的Blanko、巢七堂等文艺小清新风格的网红下午茶甜品店,让潮人们在悠哉吃喝享受的同时,随手拍即是美食大片;又有独具风格的amazingthai、苏帮袁、九龙冰室等餐厅。

    在文艺体验上,还引进专业打造复合文化体验的二层西西弗书店,将温暖的阅读空间和意式咖啡体验、创意空间等元素互动穿插,为消费者在繁忙的都市中开辟出一个充满文化与创意的角落;2018年,五层又新引入了CINKERCINEMAS三克影院,打破传统观影模式,在国内首创“餐厅+影院”模式的新型商业集合店,更融入了酒吧、咖啡店等功能。

    来福士还通过独有的市场推广互动,不断建立与消费者及社群的密切沟通。例如,每年举办的“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践行可持续消费生活方式,呼吁大众提高环保意识,以举手之劳改善全球气候恶化;连续多年每年春季推出的时尚情景走秀精彩纷呈,将京城最具“范er”的时尚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为北京来福士中心打造城市话题;六一临近,来福士特别打造了适合全家出动参与的亲子Party,恐龙乐园、手鼓巡游及音乐演出等丰富精彩的亲子互动活动。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