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海航创业25周年总资产突破1.5万亿元

2018-05-03 06:06  来源:证券时报

    海航创业25周年总结暨表彰大会日前在海口举行。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在大会上表示,希望海航集团能抢抓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等历史机遇,实现更大突破。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出席总结大会并发表致辞。

    总结大会上,海航集团董事局领导向与会嘉宾汇报了创业25年发展情况,表示海航集团成长于党和国家开创的改革开放伟大时代,紧抓国家改革开放、建省办经济特区赋予的历史机遇,发展成为《财富》世界500强第170位的国际化企业集团。未来,海航集团将继续紧跟党和国家发展战略,聚焦“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经济四流融合发展,在国家进一步改革开放进程中、在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征程中,贡献更多“海航”力量。

    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在致辞时表示,海航集团扎根海南、了解海南,过去25年为海南做出了突出贡献。省委省政府将一以贯之继续支持海航集团发展,帮助海航集团做大做强。同时希望海航集团能抢抓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等历史机遇,实现更大突破。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表示,海航集团是改革开放背景下成长起来的民族企业,人民日报社将继续关注并支持海航集团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并祝愿海航集团在同建中国梦的实践中取得更大成就。

    据介绍,海航集团自1993年创业至今,从单一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发展成为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截至2017年总资产逾1.5万亿元,实现收入近7000亿元,解决就业43万人,累计纳税610亿元。2015年,海航集团首次登榜《财富》世界500强第464位,2017年跃升至第170位。

    2018年4月,党中央、国务院正式发布《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成为国家赋予海南新的历史使命之一。海航计划将在未来5年新增海南始发国际航线40条,力争在未来三至五年内,助力实现海南开通国际航线100条以及入境游客量达到200万人次的发展目标,为自由贸易港架起更多虹桥。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