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寺库宣布董事会成员变更 碧桂园首席战略官成为新成员

2018-01-30 12: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骏

    本报讯 1月29日,精品生活服务平台寺库(纳斯达克:SECO)发布董事会成员变更公告,公告表示,委任林昭宪先生成为新董事会成员,任命立即生效。同时,郭佳女士在为公司5年竭诚服务后从董事会辞任,立即生效。

    公开信息显示,林昭宪目前在碧桂园集团任职首席战略官。此前,林昭宪在投资和战略咨询方面已拥有超过21年的从业经验。在2015年加入碧桂园集团之前,他曾在多个国际咨询机构和公司担任要职,分别担任波士顿咨询集团大中华区董事、宝洁公司(美国和台湾地区)品牌副理、博思艾伦咨询公司战略总监、罗兰贝格全球合伙人及中国区副总裁、以及OC&C战略咨询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和始计九变集团总裁。

    寺库创始人兼CEO李日学也表达了对新董事会成员林昭宪的欢迎以及对郭佳的感谢。李日学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欢迎林昭宪加入我们的董事会,他拥有丰富的企业战略和投资经验。我们期待与他合作,并受益于他卓越的战略专长和远见。我们也要感谢郭佳自2012年以来对寺库的奉献和支持。”

    此前,寺库集团与碧桂园集团已达成战略同盟,并在多个方面展开了深度合作:一、融合双方线上线下优势,互相销售推广商品服务,实现线上平台购物、线下门店提货;二、打通会员服务体系,共享会员权益及数据,联合进行推广服务;三、寺库与碧桂园酒店合作推出定制房,延伸线下体验场景,打造多元化的高端时尚酒店文化;四、寺库体验中心进驻碧桂园项目售楼服务中心,并共同在线下展开品牌营销活动。

    林昭宪作为碧桂园集团首席战略官,在进入寺库董事会之后,将继续推进双方战略合作进程。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