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获评“中国好产品” 格力i铂-II空调助力健康好生活

2018-01-28 17:4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鑫

    近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了2017年度家电行业“中国好产品”榜单,格力家用空调i铂-II健康款(KFR-72LW/(72550)FNhAb-A1)通过了专家组和用户的双重测评,荣登榜单。

    据了解,2017年度家电行业“中国好产品”的评选方式由工程师测评和用户测评两个模块组成,格力i铂-II健康款(KFR-72LW/(72550)FNhAb-A1)在产品功能、技术应用和用户使用满意度上均获好评。

    通过质量检测和用户体验对产品进行评测,可以为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提供指导,这也是主办方评选“中国好产品”的初心。在当今以健康舒适为追求的消费观念中,要让消费者买得放心、选得省心、用得舒心除了要考虑产品质量、功能特点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要考虑产品的智能化、健康化。

    i铂-II健康款(KFR-72LW/(72550)FNhAb-A1)是格力在2018冷年重磅推出的新产品,是一款集制冷暖和空气净化为一体的家用空调。它创新性地以四大净化技术打造出一套完整的净化系统,使空调在使用的过程中更健康、舒适。

    格力i铂-II健康款(KFR-72LW/(72550)FNhAb-A1)在进风口处覆盖了专业的HEPA滤网,可高效祛除空气中的PM2.5,在空调运行过程中自动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并通过机身面板显示,让“健康出风”看得见。外观设计上,它采用出风口闭合设计,避免机身落入灰尘,出风口的栅栏设计也易拆洗,让空调出风更清洁。同时,它还配置了蒸发器自清洁技术,集凝露、结霜、化霜、干燥于一体,做到智能清洁,免去了蒸发器难以清洁的烦恼。

    随着人们物质水平的提升,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目前,单一的硬性产品功能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诉求,家电行业必须朝着智能化、健康化的方向持续发力。

    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格力空调在健康化、智能化上的革新,不仅为其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并获评“中国好产品”,也让“用‘中国好产品’过健康好生活”的观念深入人心,为家电行业的“健康式”发展做助推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