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广告影视双轮驱动 促联络传媒协同发展

2018-01-25 22:05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诚

    本报记者 谢诚

    记者近日获悉,作为《封神》的制作出品方,三尚传媒已经完成《封神》在卫视、网络新媒体及海外的发行。《封神》是由王丽坤、罗晋、邓伦、于和伟、胡静、邹兆龙等主演的古装神话精品大剧,并暂拟于2月4日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独播。据了解,新三板上市公司三尚传媒也是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002280)旗下传媒板块的重要一员。

    2018年,需要关注三尚的另一个原因则是旗下一个独家签约团队。他们是被誉为2017年十大最高评分网剧《无证之罪》的导演吕行和编剧马伪八。二人也因该剧分别位列中国网剧导演、编剧权力榜TOP100的前十名。

    此外,2017年三尚传媒同步开拓新媒体发行业务,其拥有独家新媒体版权的《我的继父是偶像》和《大话红娘》在收视上均有不俗表现。

    2018年的传媒娱乐行业将结束野蛮生长。业内人士认为,市场将趋于理性,概念题材不再是关注核心,资本将回归考察公司内在的资源驱动与核心竞争力发展。各项资源也会更倾向于拥有全产业链、内部成长性好的龙头企业。

    最近,强势崛起的传媒板块显然正印证了这一观点。

    联络互动作为一家在跨境电商、智能硬件、影视传媒及金融四大板块协同发展的高科技企业,旗下传媒板块打造一个以“广告+影视+游戏电竞+直播”为核心的泛娱乐产业链。除了核心的影视资源,联络互动于去年收购增持迪岸双赢股权至49%,从媒体资源发力加速完成全媒体产业链,并推进各业务落地传播。

    作为国内一流的高端户外传播集团,迪岸双赢的户外媒体业务覆盖全国60个多城市、300多个市场。其中30000+机场媒体点位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西安、重庆、武汉、南京、长沙、长春等30个城市,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机场媒体运营商,并与OPPO、华为、东风汽车、进口大众、三星、万科、中央电视台、淘宝、中国银联、中国工商银行和支付宝等知名企业和品牌客户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日前迪岸与印度最大的时代集团联姻,成为了其在华的独家代理。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帮助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的战略深化下,更好的把握海外市场的机率与挑战。

    同时,迪岸双赢还与韩国最大的内容生产商SMC成立合资公司,进军内容营销领域,并参与Nike的户外创意营销。

    联络表示,迪岸未来五年扣非归母净利润预期达10.43亿元。其中2017年实现利润2.04亿元,2018年预期利润达2.45亿元,这都将有望进一步增厚联络的公司业绩。

    整体来看,联络传媒已完成泛娱乐产业链打造。除了在广告上不断开拓渠道资源、挖掘品质客户,实现稳步营收,在影视方面,继投拍《封神》《三国》《白鹿原》等优质影视剧之后,公司有望继续发力精品内容及新媒体版权发行,未来受益于爆款热剧带来的可能性较高。同时,联络充裕的现金也将帮助旗下传媒业务抢占先机,辅助新项目落地并不断推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