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宣泰医药:公司熊去氧胆酸胶囊产品不涉及新冠病毒预防及感染治疗

2022-12-08 10:4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谢岚 见习记者 孙文青

    针对近期“熊去氧胆酸概念股”掀起涨停潮,宣泰医药于12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关注到媒体存在关于熊去氧胆酸用于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报道,目前该研究尚未进行验证性临床试验,能否用于新冠病毒预防及感染的治疗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公开资料显示,宣泰医药熊去氧胆酸胶囊产品于2022年7月19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该产品的适应症为:胆囊胆固醇结石——必须是X射线能穿透的结石,同时胆囊收缩功能须正常;胆汁淤积性肝病(如:原发性胆汁性肝硬化);胆汁反流性胃炎,不涉及新冠病毒预防及感染的治疗。

    今年11月底,公司熊去氧胆酸胶囊产品已实现商业化供货。宣泰医药表示,目前产销情况正常,未出现销售规模大幅增长,预计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即使未来市场需求增加,公司或将面临其他获批厂家的市场竞争风险。

    宣泰医药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股票价格波动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编辑 田冬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