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广汽集团共捐赠1100万支援广州疫情防控工作

2022-12-01 21: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昱丞 见习记者 李雯珊

    11月30日,“广汽爱随行”广汽集团支援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活动在广汽中心举行。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向广州市慈善会常务副会长韦锦坚、广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青蕾分别递交共850万元支票。广汽集团还联同海西传媒集团创始人、中国香港演员王祖蓝一起关注疫情中儿童身心健康。

    本次捐赠活动上,广汽集团再次加码850万元,捐赠给广州市慈善会和广州市红十字会,款项将由广州市慈善会和广州市红十字会统筹,用于防疫应急物资补给、疫情防控和群众生活物资保障、方舱医院后勤服务等。

    曾庆洪表示:“我们希望用实际行动助力广州疫情防控,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在社会需要的时候,我们广汽第一时间站出来、主动扛下我们应担的责任。我认为,这是国企必须有的担当、也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

    本轮疫情出现以来,广汽集团迅速调动人财物多次捐款。连同今天的捐款一共捐赠1100万元现金和物资,支援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并且第一时间成立支援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累计已派出21000多人次参与支援。

(编辑 田冬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