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上海港湾获2.96亿元重大项目 将进一步增强东南亚市场竞争力

2022-11-24 21: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郑馨悦 见习记者 孙文青

    11月24日,上海港湾基础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港湾”)发布关于获得重大工程项目的公告。

    公告显示,上海港湾子公司PTGeotekindo近日收到PT PP(Persero)Tbk通知,确认公司已获得印尼Kalibaru Terminal Phase 1B at Tanjung Priok Port工程的地基处理工程项目。

    公司称,其子公司获得的项目属于Kalibaru Terminal Phase 1B at TanjungPriok Port项目的一部分,地基处理工程项目金额约为6435.52亿印尼卢比(约合2.96亿元人民币),项目工期约23个月,具体项目金额、项目工期将根据公司的子公司与PTPP最终签订的工程项目合同确定。

    上海港湾表示,项目位于印尼雅加达卡里巴鲁港,该项目为丹戎不碌港的扩建工程,为印尼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如本项目合同签订并顺利实施,将为公司在东南亚地区市场积累重大项目经验,增加在东南亚地区市场的竞争优势,并对公司未来期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编辑 田冬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