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捷成股份参股公司世优科技承接多个世界杯直播项目

2022-11-23 19: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元

    近日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正式拉开大幕,捷成股份参股公司世优科技承接了咪咕体育和北京卫视的世界杯直播,负责直播期间相关虚拟演播室内容的呈现。

    世优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世优科技基于虚幻引擎渲染技术,将智能抠像、动作捕捉、数字虚拟人、三维虚拟场景和虚拟特效相结合,并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3D场景和组件素材,可以根据直播需求为用户定制化搭建沉浸式虚拟直播场景。同时,还可以驱动虚拟数字人实时与真人主播进行互动,增加虚拟直播间的“科技感”和趣味性。

    世优科技是一家虚拟技术提供商,以实时数字人平台、虚拟演播室、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及产品为核心业务。在“实时虚拟技术”和“实时虚拟人”等虚拟技术的细分领域里,世优科技在支持广电媒体、直播短视频中的虚拟主播及虚拟场景、影视动画虚拟内容制作、以及目前比较火热的VR/AR以及元宇宙内容制作等多个场景方面,都有相匹配的专利技术和成熟技术产品以及解决方案。目前,世优科技的实时虚拟数字人制作技术,已经为不同领域的众多头部品牌提供了虚拟数字人制作的技术支持,为不同行业打造专属的虚拟人形象,已经为客户“复活”了700余个虚拟数字人。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