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保隆科技获ADAS项目定点通知书 项目总金额超7亿

2022-11-22 19:4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郑馨悦 见习记者 孙文青

    11月22日,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隆科技”)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国内某新能源汽车品牌主机厂的《定点通知书》,选择公司作为其全新平台项目行泊一体域控制器和超声波雷达的供应商。

    公告显示,根据客户规划,该项目生命周期为6年,生命周期总金额超过人民币7亿元,预计2023年10月开始量产。

    随着汽车行业变革,ADAS渗透率正在加速上升。过往只在高端车型搭载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已逐步下沉配置到越来越多普通级别的车型。保隆科技表示,公司本次成为此客户行泊一体域控制器和超声波雷达的供应商,将对公司更进一步拓展乘用车ADAS业务产生积极作用。

    需要关注的是,定点通知并不反映主机厂最终的实际采购数量,目前项目总金额仅为预计金额,后续实际开展情况存在不确定性;此外,公司实际销售金额将与汽车实际产量等因素直接相关,整个项目的实施周期比较长,而汽车市场整体情况、国家宏观经济形势等因素均可能对主机厂的生产计划和采购需求构成影响,进而为供货量带来不确定性影响;尽管合同双方具备履约能力,但在合同履约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因产品开发遇阻、主机厂业务调整或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项目延期、变更、中止或终止。

    公司称,该项目预计2023年10月开始陆续量产,对本年度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编辑 田冬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