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李大霄:强烈呼吁上市公司回购过度低估​​股票

2022-02-16 15: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侯捷宁

    本报记者 侯捷宁

    近日,欧美股市出现了大幅反弹,纳指反弹超2.5%,标普反弹超1.5%,原油也出现了回落,截止到2022年2月16日上午8:30分,日经指数反弹接近2%。对此,英大证券首席专家李大霄表示,由于A股前期跌速过快,也有机会出现小反弹。

    李大霄说,虽然高估股票的估值问题还没有得到完全纠正,但由于稳增长的政策徐徐推进,低估板块也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支持,所以也不应该全盘否定所有股票。

    李大霄表示,上市公司回购是稳定市场的重要力量,强烈呼吁上市公司行动起来,在自己股票价格出现过度低估的时候,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回购时机。现在有200家上市公司进行了回购,还需要加大一点力度。

    李大霄强调,在这200家公司中,对其中部分最大力度真正回购的公司予以认可和表扬,也许就具备了一定的慢慢纳入备选股票池进行研究的基本资格和前提条件。

    李大霄总结道,从这个角度来说,也不应该悲观和绝望,A股也许会有小反弹的。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