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走在技术之巅”万和2021年中国暖科技战略启动

2021-10-17 18: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镜茹

    本报见习记者 王镜茹

    10月15日,万和电气召开了2021年中国暖科技战略启动暨颁芙新品发布会,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万和“中国暖科技”战略及颁芙高端套系发布。

    “中国暖科技”既是技术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万和的时代使命。万和电气CEO卢宇聪对“中国暖科技”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阐述。“能代表行业的、民族的巅峰技术,探索技术温暖全球家庭生活的最优解决方案”才是中国暖科技。中国暖科技的理念,一来技术是信仰,要永追巅峰,二来技术创新也应源于生活,温暖家庭,为用户带来极致生活体验。随着用户需求和家庭模式愈发地多元化,新用户群体不断迭代,中国暖科技从过去传承而来,为即将接棒“消费担当”的新生代用户而生,满足年轻一代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中国暖科技”既是技术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万和的时代使命。

    GfK中国家电事业部中怡康总经理张存表示,整个家电市场从增量到存量,面对不断攀升的消费升级需求,消费者更关心产品的品质、舒适度、颜值、整体智能化。万和始终聚焦消费者本身,把握需求变化和市场变化,推出多品牌战略发展矩阵,符合市场需求,大获消费者认可。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表示,万和作为中国厨卫的领导品牌,并没有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而是继续在创新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肯定了万和在技术上的创新实力。

    此次发布会万和还发布了高端全新套系产品-颁芙高端套系,该套系是中国暖科技战略之下巅峰技术的集大成者,它提供全屋专业化、智能化、系统化、套系化热厨整体解决方案,为每一个懂得生活、享受生活的“自悦生活家”,创造健康舒适的自悦生活,深刻落实以人为本的理念。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