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崧盛股份上半年营业收入5.54亿元 植物照明电源业务成重要驱动力

2021-07-31 01:42  来源:证券日报 李昱丞

    本报见习记者 李昱丞

    7月29日晚间,崧盛股份披露2021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54亿元,同比增长106.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95.13万元,同比增长79.09%;基本每股收益0.96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崧盛股份上市后的首份半年报,其中,植物照明LED驱动电源产品收入2.24亿元,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提升至近四成,拉动了公司整体业务收入的快速增长,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重要驱动力。

    公开资料显示,崧盛股份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围绕深耕十年的LED驱动电源产品领域,紧跟下游LED照明应用市场技术和需求的发展趋势,现已在“植物照明+工业照明+户外照明”三大应用领域形成产品业务体系,是目前国内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产品领域极具竞争力的供应商品牌之一。

    2021年LED植物照明市场延续快速增长态势,下游订单需求持续旺盛,基于市场的广阔前景,海内外下游照明灯具厂商积极布局,从而为应用于LED植物照明的大功率LED驱动电源行业创造了强有力的市场条件。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