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广汇物流半年报业绩预增37.31% 实现营收净利双增长

2020-07-24 20: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杨姗姗

    本报见习记者 杨姗姗

    广汇物流7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预计2020年半年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2.7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5.8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31%;扣非净利润2.8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50%。公司表示,业绩持续增长的原因主要系房产业务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

    广汇物流自重组上市以来,已实现连续4年业绩高增长,主要是通过实施物流、房地产业协同发展的阶段性策略。

    广汇物流此前公告显示,公司2020年上半年乌鲁木齐北站综合物流基地项目(一期)运营情况良好,并参股投资建设将淖铁路项目。乌鲁木齐北站综合物流基地项目(一期)的开业运营是广汇物流冷链物流战略规划实施的重大阶段性成果,相关负责人向《证券日报》记者介绍,这为进一步推动公司整合区域优质资源、向现代物流转型、创品牌物流奠定了坚实基础。后期公司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规模优势,积极拓展冷链物流业务,进一步提升物流主业占比,并逐步探索构建立足新疆,辐射全国的新疆农产品供应链体系,打造“一带一路”领先的供应链平台。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广汇物流参股投资建设的将淖铁路是以煤炭集运为主的货运铁路,与各矿区专用线共同形成一套完整的集煤系统。通过红淖铁路与兰新铁路、额哈铁路相接,成为新疆地区铁路网中又一条出疆新通道,将有效缩短新疆至华北、东北、西南地区的运输距离。公司负责人表示参股将淖铁路进一步夯实了物流主业基础,提升公司在新疆“一带一路”物流通道建设中的地位,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