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海南瑞泽子公司中标多个项目 总金额超5亿元

2020-06-01 20: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琳

    本报记者 赵琳

    近期,海南瑞泽发布多则关于子公司中标的公告。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今年以来,截至5月31日,已有全资子公司三亚新大兴园林生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兴园林”)、广东绿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绿润”)等中标多个项目,中标总金额超5亿元。

    据公司公告显示,4月,大兴园林中标“一带一路中医药产教研区海口儒来实验区项目EPC(设计施工)总承包七标段”,中标价格1.01亿元。5月,广东绿润先后中标顺控新城网公司建筑固废资源再生处理服务项目和台山市台城城区街道清扫保洁及垃圾收集清运服务采购项目。上述两个项目的中标,一方面预示着广东绿润正式进军建筑垃圾固废处理市场;另一方面,将对公司业绩和市政环卫业务产生积极影响。5月底,全资子公司肇庆市金岗水泥有限公司中标肇庆市金岗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一般废物技术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6221万元。海南瑞泽在公告中表示:“本项目的实施将成为金岗水泥又一新的利润增长点,对公司生态环保业务领域的拓展、市政环卫业务间的协同发展以及公司未来的业绩有积极影响。”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由贸易港。作为海南本土企业,海南瑞泽主营业务布局与政策相符,公司也有望借海南政策利好的东风,实现业绩走出低谷。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