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捷顺科技联合北京中科软中标乌鲁木齐市智慧路侧停车项目

2020-06-01 17: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琳

    本报记者 赵琳

    日前,捷顺科技收到乌鲁木齐公共停车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和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国际招标中心(有限公司)联名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与北京中科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北京中科软”)联合中标乌鲁木齐市智慧路侧停车项目。

    为破解乌鲁木齐市“停车难”顽疾,提高市民出行体验,助推智慧“乌市”建设,项目将致力于通过科学规划路侧停车泊位建设、打通路内路外停车位资源系统、建设智慧停车服务管理平台及市民停车APP等便民举措,打造乌鲁木齐市停车数据一标准、管理一脑图、出行一手机的智慧停车新生态。

    根据规划,项目拟通过安装高位视频设备及新建立杆,设计、建设5000个路侧泊位,并接入ETC缴费、封闭停车场平台等;打造乌鲁木齐智慧停车服务管理平台、路内停车管理子系统等,完成多级数据管理平台对接,实现现用平台和新建平台的平稳切换。

    项目将分两个阶段完成,第一阶段包含乌鲁木齐市62条道路2915个泊位建设,城市级智慧停车服务平台的搭建;第二阶段完成剩余所有路段泊位建设,项目预计在2020年12月31日前完工。乌鲁木齐市智慧路侧停车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即由捷顺科技与北京中科软联合设计施工总承包,负责本项目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的所有深化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含软件)和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工作。

    本次乌鲁木齐市智慧路侧停车项目,是捷顺科技5月份确认中标的第三个城市停车项目,也是捷顺城市停车在西北地区的首张“名片”,将有助力国家西部地区大开发与新基建,助推智慧城市建设。此次乌鲁木齐项目的中标,也将加速捷顺科技城市停车项目在全国的布局。加上此前中标的承德、临沂、东莞、惠州、昆山、重庆等20余个城市停车项目,捷顺科技城市停车已实现华北、华东、中南、西南、西北五大区覆盖。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