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仁东控股携手五矿证券 探索“金融+实业”合作模式

2020-05-29 12: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文婧

    本报见习记者 吴文婧

    5月28日晚间,仁东控股(002647)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五矿证券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股权投资合作、资产管理服务、资本运作服务等方面将进行深度合作。

    合作内容显示,在股权投资合作方面,双方拟合作设立产业基金,总规模50亿元,首期规模10亿元。在私募投资基金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携手并进,达到共赢。在资产管理服务方面,五矿证券优先考虑以仁东控股及其所属企业作为投资标的,围绕其融资需求,为仁东控股提供综合性的资产管理服务。在资本运作服务方面,五矿证券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帮助仁东控股提升资本运作能力,积极开展合作。

    2019年仁东控股“金融科技”成果显著,公司《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成功,获得央行核准;融资租赁手机及数码产品业务与京东合作,广受年轻群体认可;小贷公司新开辟中国移动手机项目,现已持续放量;供应链及保理公司业务结构持续优化,持续不断探索新场景、新模式、新业务。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8.31亿元,同比增长23.21%,营收规模稳步增长。

    此外,仁东控股战略布局稳步推进,公司控股股东层面迎来战略合作方—海科金集团,在业务、资金、研发等方面引入京东集团、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众签科技等战略合作伙伴,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共同促进上市公司快速发展,实现合作各方共创共赢。

    本次公司携手五矿证券,将进一步促进公司产业转型升级,经营业绩有望再次实现新突破。

    仁东控股表示,此次通过双方深度合作,形成“金融+实业”的合作模式,利用双方各自在客户资源、专业判断、资本市场融资等方面的优势,在资本运作领域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双方业务发展。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