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宝莱特捐赠300台红外体温计助力珠海中小学复课

2020-05-24 08: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娉莹

    本报见习记者 林娉莹

    5月22日上午,珠海市红十字会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物资交接仪式。宝莱特捐赠了总价值为78000元人民币的BT98型红外体温计300台(粤械注准20202070439),用于支持珠海市教育局中小学复课工作。

1.png

    珠海市教育局对宝莱特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表示认可,对宝莱特在紧要关头伸出援手,捐赠抗疫物资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强调该批物资将按新冠肺炎防控流程用于珠海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资料显示,宝莱特创立于1993年,是中国医疗行业中具备突出影响力的上市公司。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生命信息支持、心电诊断、血液净化、医疗服务、移动医疗五大板块。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深度布局医疗健康全产业链,宝莱特在健康监测和肾科医疗两个细分领域不断书写先河、填补空白。

    当前,宝莱特已在全球范围内设立15个子公司,10个产业化基地,围绕技术创新、产品线完善、客户导向以及智能医疗生态圈着力强化综合竞争实力,为全国近5000家医疗机构及三甲医院,为美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先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