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复星响应上海“五五购物节” 推健康家庭管理计划FHMO

2020-05-16 11: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本报讯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正得到有效控制,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经过疫情考验,公众对于健康、快乐的需求越发迫切。作为复星积极响应上海“五五购物节”的重要活动,5月15日,复星国际在上海举行“515复星家庭日”专场活动,宣布将“515复星家庭日”打造成为服务复星生态产品会员的年度回馈日,并对外正式发布了在线医疗健康平台“复星健康+”、复星健康家庭管理计划FHMO、复星时尚健康口罩等一系列生态产品和服务。

    据悉,“515复星家庭日”围绕健康化、家庭化、线上化趋势的C2M商业探索,全面助力国内消费回暖。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表示,现在看,疫情在对全球经济造成巨大冲击的同时,也衍生出大量新的市场需求,我们希望可以通过“515复星家庭日”系列活动,为广大家庭引领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新方式。

    “复星健康+”是一款以家庭为中心的在线医疗健康平台,已于4月底在微信小程序上率先上线。5月15日至5月17日期间,“复星健康+”平台还将集结上万名医生在平台开展在线免费义诊活动。本次义诊集结了复星医疗集团旗下医疗机构近2500名医生,并联合外部多家知名三甲医院医生,共同在线坐诊人数预计接近1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复星长征研制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预约,也已成功上线“复星健康+”、优医邦、宝宝树、小星医生、百合佳缘等平台,可为公众提供全国范围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与服务。复星健康家庭管理计划FHMO也于5月15日发布,预计于6月在“复星健康+”正式上线。

    自5月8日开始,复星联合旗下28家生态品牌,精心挑选了1000多款复星幸福好产品,通过“复星星选”微信小程序,以极低的“星选价”推向市场,以最新的科创产品及超大力度的权益和优惠,全面回馈C端家庭客户。

    同时,“复星星选”也积极联合外部合作伙伴,在天猫平台上开启“515复星家庭日”电商大促,尽享大量低至3折以及5.15元、51.5元和515元的限时特价优惠,满足家庭健康、快乐、富足方面的消费需求。

    目前,复星旗下时尚产业都推出各自的时尚健康口罩,在滤芯、面料、设计、款式和销售模式各个方面,充分体现灵活性和个性化,以时尚潮流的设计满足消费者的个性表达。(记者/王丽新)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