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牧高笛董事长陆暾华解读户外行业发展趋势

2020-05-15 19: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奕萱

    本报记者 吴奕萱

    5月15日,由浙江证监局指导,浙江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浙江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圆满结束。中国户外品牌牧高笛董事长陆暾华在网上与投资者亲切互动,解读了中国户外行业发展现状、趋势以及公司品牌理念。

    在经济下行、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行业状况下,2019年中国户外用品市场规模增速持续放缓接近零增长。根据COCA发布的最新报告的梳理与总结,中国户外用品市场行业发展趋势呈现为渠道多样化、市场集中化、内涵扩大化、产品标准化、结构合理化、外延清晰化。

    交流中陆暾华表示:“未来政策面对户外用品行业消费的引导、支持,将成为行业结束调整期进入新一轮健康、稳定增长期的关键因素。”

    2019年以来国家体育总局等相关部门围绕体育、户外运动产业发布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国内徒步健身步道、骑行大道、露营地等基础设施建设也在逐步增加完善,这均为国内户外用品行业的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除了聊到行业现状与趋势,作为牧高笛品牌创始人,陆暾华还就品牌理念与投资者展开了友好互动。他表示“牧高笛鼓励大家走进自然,去亲近自然,去探索自然,去感受自然的大美,从而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性,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必要性。因此牧高笛的品牌价值观是亲近自然,探索自然,保护自然,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同时,陆暾华还表示,功能、设计和可持续是牧高笛产品设计的核心理念,山地运动,山地气候和山地美学是牧高笛的灵感源泉。公司将通过山地和城市多场景使用的开发理念和经典的设计风格来减少额外消费对环境的冲击,以及使用回收(Recycled)和可回收(Recyclable)的材质等方式来践行对环境的保护。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