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亚泰国际更名为“郑中设计” 更符合公司未来创意定位

2020-05-11 21: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娉莹

    本报见习记者 林娉莹

    5月11日晚间,亚泰国际发布更名公告,即日起公司名称由“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深圳市郑中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由“亚泰国际”变更为“郑中设计”,证券代码不变。

    公司表示,上市四年后,亚泰国际(下称“郑中设计”)已经成长为一家设计创意企业。结合现阶段公司发展现状和未来战略方向,郑中设计更有利于提升品牌形象,增强公司的市场影响力和行业地位,向投资者更加清晰和准确地反映公司价值。

    资料显示,公司旗下设计品牌“郑中设计CCD”(ChengChungDesign)在2019年成为《亚洲品牌500强》中唯一上榜的创意品牌,并在美国权威专业室内设计杂志《室内设计》(InteriorDesign)评出的“2019年全球酒店设计百大排行榜”中,酒店室内设计综合实力位居全球第三、亚洲第一。

    公司进一步表示,随着人们的消费追求越来越多元化,催生设计的创新与发展,未来会有更多科技和智能化的应用出现在设计和施工当中,郑中设计将提前布局,拥抱变化。

    郑中设计年报显示,2018年度和2019年度,公司设计业务分别实现收入约4.78亿元和5.2亿元。2019年度,公司设计业务签约订单继续创新高,达到11.79亿元,到2019年末的累计已签约未完工设计订单总额达到22.74亿元。

(编辑 张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