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荣盛发展拟分拆所属荣万家公司赴香港联交所上市

2020-05-11 17: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晓玉

    本报见习记者 张晓玉

    5月11日,荣盛发展发布公告,公司5月8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分拆所属荣万家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万家”)到境外上市的相关议案。

    公告显示,荣万家拟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股票并申请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据悉,荣万家的主营业务为物业管理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及社区增值服务。荣盛发展持有荣万家91.20%的股权,河北中鸿凯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8.80%的股权。

    荣盛发展表示,为了更好的做大做强荣万家业务、促进其高质量发展,公司拟分拆荣万家至香港联交所上市。本次分拆上市有助于突出公司生活服务板块的发展优势,提高公司及荣万家的持续运营能力,并能够完善荣万家的激励和治理机制,使得其内在价值得以充分释放。通过本次分拆上市,可以有效的增强荣万家的资本实力,并建立独立、持续、稳定和高效的资本运作平台,为业务发展提供更为多元化的融资渠道,提升荣万家竞争优势。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