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已接到近千吨海外熔喷料订单 道恩股份助力全球战“疫”

2020-04-03 12: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记者 赵彬彬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境外疫情却在加速扩散。道恩股份多措并举提升口罩布聚丙烯熔喷专用料产量,截至4月2日,公司已经接到近千吨海外订单,以实际行动助力全球战“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持续告急。作为《聚丙烯(PP)熔喷专用料》国家标准和《可重复使用民用口罩团体标准》的编制单位、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道恩股份从1月26日(正月初二)开始召回休假的员工,立即调整生产计划,加班加点全力生产,为全国20多个省份的100余个客户发送了口罩布聚丙烯熔喷专用料。

    在疫情日益严峻的情况下,客户订单接踵而至,而且已经陆续接到海外订单。为此,道恩股份发挥研发和技术优势以及顺畅的应急机制,迅速调剂改造现有设备,采购新设备,及时补充一线人员,严格进行工艺调试,快速实现增产扩能。截至3月底,道恩股份以及大韩道恩(上海)公司口罩布聚丙烯熔喷专用料日产量由135吨提升至350吨。

    “从近千吨海外订单分布情况来看,目前主要出口10余个国家。”据道恩股份进出口部经理张德雨介绍,“由于境外疫情异常严峻,客户订单激增、交货紧急,我们合理调度生产,第一时间安排发货,保障海外口罩布聚丙烯熔喷专用料供应,为全球抗‘疫’出一份力。”

    在全球化的时代背景下,抗“疫”绝非一城、一国之事。道恩海外新媒体推广负责人说,“3月份,海外访客和询盘量较上个月明显增多,并且很多客户都是通过当地媒体报道,主动与我们联系。可以说,道恩的国际化水平得到了大幅提升。”

    道恩股份董事长于晓宁表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发挥长期深耕聚丙烯熔喷专用料领域和从事国际贸易的专业能力,严格遵守国际贸易规则,提高报关运输各方面工作效率,力争使抗疫物资以最快速度到达购买国,为世界疫情防控和人类健康贡献“道恩力量”。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