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积极推进品牌年轻化 九阳股份营收净利双增拟派现4.45亿元

2020-04-01 08: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记者 赵彬彬

    3月31日晚间,九阳股份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93.51亿元,同比增长14.48%;归母净利8.24亿元,同比增长9.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7.54亿元,同比增长32.48%。同时,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8元,共派现4.45亿元。

    近年来,公司的品牌定位和传播方式也越来越年轻化。2019年初,公司签约一线明星邓伦作为品牌代言人,以主动精准化的方式触达目标群体。

    在产品方面,2019年,公司集中力量重点推进了K系列不用手洗破壁豆浆机、Y系列不用手洗破壁机、S系列无涂层蒸汽饭煲等为代表的SKY系列创新产品,并且努力将上述SKY产品系列化,丰富其在不同价位尤其是主销价位段的布局。

    公司尝试与高流量萌潮品牌IP跨界合作,推出了以LINEFRIENDS为代表的潮流新品,以吸引众多新生代年轻用户群体的关注与购买。

    传播方式上,在保持传统媒介传播的基础上,九阳股份积极推进户外新媒体、社交媒体、垂直媒体等新媒介渠道的推广力度,主动迎合5G移动互联发展新趋势,统筹运用短视频、在线直播、内容种草、深度体验等新兴传播途径,与粉丝、用户、消费者进行高效互动沟通,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提升新时代主力消费群体对公司品牌的认知度、忠诚度和选购意愿。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与各大主流直播平台进行合作,抓住在线直播的营销风口机会,搭建完成了由明星网红、KOL(意见领袖)、KOC(意见消费者)组成的系统化的公司直播体系。

    九阳股份表示,未来,公司仍将继续专注小家电主业,聚焦以用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创新落地市场主流产品和品类。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