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培育新利润增长点 广信材料拟设立控股子公司

2020-03-31 15: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亚男

    本报见习记者 李亚男

    3月31日,广信材料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自然人柯明喜于2020年3月30日在江苏江阴签署《投资协议》,拟在广东深圳市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市乐建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称,该子公司名称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结果为准,以下简称“深圳乐建”),进行PCB线路油墨、LDI型油墨等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

    公告显示,深圳乐建的经营范围为PCB线路油墨、LDI型油墨等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注册资本为港币200万元,其中广信材料出资认缴港币110万元,全部进入注册资本,持深圳乐建55%的股权,成为深圳乐建控股股东;柯明喜出资认缴港币90万元,全部进入注册资本,持深圳乐建45%的股权。

    谈及此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广信材料表示,公司根据企业的自身发展情况、所处行业的技术特点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在夯实原有业务现有市场的基础上,有意增强PCB线路油墨、LDI型油墨等业务的竞争力,培育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

    此外,柯明喜在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拥有丰富的技术及销售经验,公司与其合作主要是看中其在PCB线路油墨、LDI型油墨等产品的的技术积累及新产品研发能力。本次合作有利于加强公司PCB线路油墨、LDI型油墨等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能力,增强公司整体核心竞争能力,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广信材料强调,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金额较小,占公司净资产的比例较低,在相应年度内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从长远的市场前景来看,将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具有一定的积极影响,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增强公司整体抗风险能力,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