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龙泉股份子公司签订3.3亿元产品采购协议

2020-03-26 18: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僖

    本报见习记者 王僖

    3月26日晚间,龙泉股份披露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市新峰管业有限公司(简称“新峰管业”)近日与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简称“盛虹炼化”)签订了《加氢管件框架采购协议》,预估合同金额为3.3亿元。

    龙泉股份主营业务为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的生产与销售,是我国大型管道输水工程PCCP骨干供应商之一。2016年5月,公司完成收购新峰管业100%股权,以此切入了核电及石化等高端金属管件制造领域。

    盛虹炼化主要经营石油及化工产品销售。此次签订的协议有效期至2022年3月11日,在协议有效期限内,盛虹炼化根据项目需要向新峰管业下订单采购加氢管件。在协议合同期限内,新峰管业对盛虹炼化的采购没有最低采购量限制。

    公司表示,本次协议的履行有利于公司金属管件业务的发展,提升公司的竞争实力。该框架协议预估合同金额为3.3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2.61%。如最终完成履约,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