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正海磁材2019年实现净利润9312万元 拟10股派2元

2020-03-25 16: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记者 赵彬彬

    3月24日,正海磁材披露的年报显示,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7.99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12.37万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

    公司2019年业绩的取得,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公司在汽车及家电领域销售规模的扩大,带动了公司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业务销售收入及净利润的大幅增长。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及组件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44.09%,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35.31%。

    据悉,2019年,正海磁材聚焦汽车、家用电器、风力发电、节能电梯、自动化和智能消费电子六大目标市场,制定有针对性的战略举措,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

    其中,在汽车市场,公司整体销售额大幅增长,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乃至领跑行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家用电器、风力发电、节能电梯市场,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额均实现稳步提升。

    此外,公司还预计2020年一季度业绩较去年同期增长50%至80%。公告显示,疫情发生后,公司积极应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全力确保产品交付,实现了一季度生产经营的相对稳定。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