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艾迪精密拟不超1.2亿元竞买地块 两募投项目将在新厂建设

2020-02-19 20: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记者 赵彬彬

    2月19日,艾迪精密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1.2亿元(最终价格以招拍挂等确定的价格为准),竞买位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A-19小区地块约407亩土地使用权(最终面积以实际相关出让文件为准),用于储备项目及高端液压件生产经营建设。

    同日,公司披露,为更好的优化生产体系,调整生产布局,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将募投项目“工程机械用高端液压马达建设项目”、“工程机械用高端液压主泵建设项目”的实施地点变更至上述地块。变更后,实施主体、募集资金使用量、用途以及实施内容均不变。

    据悉,上述“工程机械用高端液压马达建设项目”和“工程机械用高端液压主泵建设项目”是艾迪精密2018年度定向增发(2019年底刚完成)募投项目中的两个,建设期24个月,投资总额5.8亿元,其中拟使用募投资金5亿元。

    2月18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述募投项目实施地点变更的议案。

    艾迪精密方面表示,本次实施地点调整后,公司在新厂区将会统一布局液压件生产线,集中优势研发与制造高端液压件等系列产品,将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