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山河智能复工第一单:1.5亿元订单部分设备已发货

2020-02-14 16: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肖伟

    本报见习记者 肖伟

    2月13日上午,19辆满载山河智能各类工程装备的运输车依次列队,驶出山河智能厂区大门,将发往国内广东、陕西等省,以及以色列、印度、菲律宾、泰国、柬埔寨等地。

    此次发出的设备包括山河智能的桩机等多款拳头产品,也是山河智能近期1.5亿元订单的一部分。董秘王剑表示:“我们在防疫方面下了大力气,员工、供方和客户都积极配合我们。目前山河智能已顺利实现复工生产,后续还将有更多的设备陆续发车。由于人员到岗率高,部分车间已实现智能制造,物流对接流畅,我们能自如应对国内及海外订单交付。本次发往海外的设备已经办理相关通关手续,即将开启海外价值创造之旅。”

    2月8日,山河智能迎来全面复工。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检查公司各部门,提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努力实现公司“三年大增长”的目标。王剑表示:“2020年,是山河智能实现‘三年大增长’的起始年,也是公司踏入成熟期的元年。我们继续发挥先导式创新优势,聚焦市场、产品、资金、人才四大战略。”

6.jpg

    山河智能工程装备装车完毕即将发货河北等地(供图:山河智能)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