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摩恩电气拟在江苏省设立电缆公司 与子公司共同出资5亿元

2019-11-28 18: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郑馨悦

    本报见习记者 郑馨悦

    11月28日晚间,摩恩电气(002451)公告称,为了迎接未来时速380公里及以上高铁、5G、军工等领域所需要的特种电缆更快速、更高端、更前沿的技术创新,摩恩电气拟与全资子公司江苏摩恩电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摩恩”)共同出资5亿元设立摩恩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为准,以下简称“标的公司”)。

    据悉,摩恩电气使用自有资金出资49000万元,占标的公司注册资本的98%;江苏摩恩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占标的公司注册资本的2%。

    摩恩电气称,公司此次设立标的公司目的是未来随着高铁/动车、5G以及军工等领域对特种电缆需求逐年增加,公司能够紧抓机遇,不断创新,加大高端特种电线电缆的研发力度,努力实现持续增长目标。

    本次设立标的公司的选址在江苏省宝应经济开发区,主要是由于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背靠京沪高速公路、连镇高速铁路,是长三角都市圈城际公路交通网和我国沿海大通道的重要交通枢纽。标的公司设立后将采用租赁方式在江苏省宝应经济开发区租赁厂房。

    公告中也提示了存在的风险:新公司在未来经营过程中可能受到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环境及经营管理等因素影响,对此,公司将采取积极的发展规划和经营策略,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动态,积极防范及化解各类风险,以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