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亚太股份携手Elaphe 布局轮毂电机智能化应用

2019-11-18 18:5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周瑶

    本报记者 周瑶

    近日,作为国内制动行业的龙头企业,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亚太股份”)入股依拉菲推进技术有限公司(Elaphe)(下称“Elaphe”),并成立了合资公司,布局轮毂电机产业化和市场的开发。

    资料显示,Elaphe是欧洲领先的电动和混合动力车辆分布式轮内电动推进系统的开发商和制造商,其开发的轮毂电机系统适用于轻型电动车、各级乘用车和公共交通工具。

    其中,Elaphe轮毂电机结合了先进的动力电子设备和多轮控制系统,为未来电动车辆平台提供了最简洁的解决方案,包括以控制车辆动态行为的算法为基础,开发的分布式驱动方面的先进的功能,如滑移转向,抓地力控制及极限抓地力测算等。

    亚太股份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公司通过与Elaphe联合提出兼顾车辆制动安全性和制动回收效率的制动力分配策略,提出了液压制动力和电机回馈制动力的动态协调控制方法,在满足制动安全性的前提下大幅提高整车的稳定性和经济性,进行了轮毂电机的再生制动防抱死(Anti-lockregenerativebrakingsystem(ARBS))功能、耦合ABRS(制动耦合)系统的开发。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