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大康农业携纽仕兰亮相进博会 新西兰高端奶源闪电送达国内消费者

2019-11-08 17:3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肖伟

    本报见习记者 肖伟

    11月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大康农业旗下纽仕兰与澳洲自由食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大康农业相关人士表示:“在首届进博会上,双方首次签约达成合作协议。在本次进博会上,我们签约金额比首届翻了三倍。好牧场、好团队、好伙伴共同努力,把优质的海外产品在72小时内闪电送达中国消费者餐桌。把全球资源和中国市场对接起来,定能产生持久的价值。”

    深耕海外牧场资源

    大康农业是首家获得新西兰牧场资源的中国企业,也是新西兰最大的奶牛牧场企业之一,在新西兰拥有29个品牌自有牧场。纽仕兰是大康农业引进的新西兰高端乳品国际品牌。

    在进博会上,大康农业推出产自纽仕兰限定1%的四叶草专属牧场明星产品纽仕兰2019限量定制款4.0乳蛋白牛奶。大康农业相关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介绍:“纽仕兰四叶草牧场位于库克神山脚下,当地环境纯净天然,气候适宜,水源清澈,而传说中十万株苜蓿草才有一株的四叶草在这里随处可见,让以此为食的奶牛所产牛奶更为优质,孕育了刷新营养新高度的乳蛋白牛奶。”

    有了优良的牧场资源,加上优秀的管理团队,共同培育出优质产品。今年4月17日,2019年度新西兰乳业行业大奖获奖名单公布,来自大康农业旗下的纽仕兰牧场集团管理者Ruwan斩获本次大奖区域行业冠军,并获得领导力奖以及生物安全健康两项优异奖。新西兰乳业大奖从1989年设立,今年是其30周年大奖,该项奖励在新西兰乳业影响较大。Ruwan表示:“我在优秀的Purata牧场管理团队支持下斩获冠军,这源于牧场优质的地理环境,这更是纽仕兰牧场科学管理的成果,我感谢我们所有人做出的努力。我一直很享受奶农这个职业,也为能够加入纽仕兰牧场集团而感到幸运。”

    对接国内闪电通路

    有了优质的产品,加上卓越的伙伴,共同将产品和服务送达中国消费者的餐桌上。2017年,大康农业引入战略投资者阿里巴巴,通过强强联合,深度布局线上线下营销网络,旨在将纽仕兰打造成进口乳品第一品牌。目前,纽仕兰已经成为盒马进口乳品销售冠军、屡次斩获天猫进口乳品销售第一。纽仕兰也进入大润发、欧尚、上海百联、步步高等区域龙头渠道,遍及中国25个省5000多家门店。

    大康农业相关人士表示:“我们是首届进博会的受益者,也是进口牛奶闪电送达的创新者。我们可以把一款源自新西兰牧场的鲜奶在72小时之内送到中国消费者的餐桌,即便是在远居中国内陆的超市里,消费者也可以很方便的买到进博会同款产品和爆款产品。我们在国内成立了纽仕兰新云(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把新西兰鲜牛奶引入国内,做到72小时鲜奶直供直饮。”

    《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在首届进博会现场,纽仕兰团队亲自为观展者演示了“72小时鲜奶”闪电送达的全过程。在第二届进博会现场,纽仕兰团队举行鲜牛奶25.8万瓶全链路见证仪式,向观展者演示了新西兰牧场、新西兰加工厂、新西兰海关检验检疫、中检集团检验、东方航空跨洋飞行等等关键环节,借此说明纽仕兰鲜奶从农场到餐桌的72小时当中,所有环节安全控制,全过程透明可视并可安全追溯。

    大康农业上述人士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全球资源对接中国市场’的战略目标,以新西兰自有牧场对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乳品,让中国更多消费者分享到好产品,满足不断升级的中国消费市场。在更高规格、更深层次、更严标准的要求下,持续引进全球带有国家基因和地理标示的优质新品。”

1.png

    纽仕兰牧场集团管理者斩获新西兰乳业大奖(供图:大康农业)

2.png

    纽仕兰与澳洲自由食品集团在进博会上举杯同庆(供图:大康农业)

3.png

    纽仕兰与澳洲自由食品集团在进博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供图:大康农业)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