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智度股份前三季度营收增长41%超预期 负债结构继续优化

2019-10-21 22: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本报记者 李春莲

    10月21日晚间,智度股份(000676.SZ)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9.72亿元,同比增长41.15%;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7亿元,扣除股份支付费用1.28亿元的影响后,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5亿元,同比略减4.42%。在第三季度报告期,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亿元,扣除股份支付费用4,284.60万元的影响后,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3亿元,与去年同期持平。在国内经济调整背景下,智度股份营收快速增长,保持强劲盈利能力,超出市场预期。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的负债结构继续优化。公告显示,截至三季度末,公司无长期借款,短期借款仅1.79亿元,较去年同期末下降48.93%,公司负债结构进一步优化。

    另外,公司研发投入继续保持增长趋势,今年前三季度公司研发支出为1.12亿元,同比增长41.35%。作为一家以技术驱动的公司,智度股份将继续投入资本保持增长的核心动力。

    公告还显示,报告期内,公司综合实力稳健提升,各业务板块协同发展。公司管理层紧密围绕董事会的战略安排,结合公司实际经营计划,全面推进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积极优化公司资源配置,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