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掌趣科技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 热门游戏有望提振业绩

2019-07-13 10: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乔宇

    本报讯

    7月12日,掌趣科技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亿元至2.6亿元,同比下降31.64%至60.56%。报告期内,掌趣科技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业务收入比上年同期下降较大,主要系公司自研重点游戏产品的上线时间全部延迟,其中《一拳超人:最强之男》于6月19日上线,市场表现出色;其他产品预计自下半年陆续上线,该等产品的业绩将逐步得以体现。此外,受资本市场波动影响,公司所持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负向变动。

    2019年上半年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为-1000万元至-5000万元之间,主要系划分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人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变动所致。

    据掌趣科技方面表示,从市场表现来看,《一拳超人:最强之男》是掌趣科技面向市场推出的又一“爆款”:游戏上线前已取得海量用户预约,上线首日即取得AppStore免费总榜第一,游戏类畅销榜第四成绩并长期稳定各大榜单前列。掌趣科技方面称,若将时间周期拉长,该游戏仍然具有较强的持续营收规模和增长潜力,有望成为掌趣科技下一阶段的重要收入来源之一。

    除上述游戏产品外,掌趣科技下半年发展的最大看点还在于其长期储备的多款精品新游进入产能释放阶段,其中多款游戏自研重点产品均拥有较有影响力的头部IP加成,有较大市场潜力,优质研发产能集中爆发将为掌趣科技长期价值成长增添更多动力。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