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韵达股份致力公益事业 “韵.苗”助学项目启动暨捐赠仪式在甘肃定西举行

2019-07-12 16:0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奕萱

    本报记者 吴奕萱

    2019年7月11日,由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发起的“韵·苗”助学(定西)项目启动暨捐赠仪式在甘肃省定西市第一中学举行。

    定西市政协副主席马育德,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李杰,定西团市委书记谢晓妍,定西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隆,团市委副书记、市青基会理事长杨洁,定西市教育局副局长白存旭,安定区团委、教育局、安定区东方红中学、安定区福台高中团委负责人,定西一中、安定区东方红中学、安定区福台高中60名受助学生及定西一中部分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与出席了本次仪式。

    马育德、谢晓妍等领导在现场发言中均表达了对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的感谢。马育德还向受到资助的60名学子提出三点希望,强调要铭记爱心,继承和弘扬传统美德,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行,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帮助他人,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理事也在现场感谢社会各界给予韵达基金会的信任、帮助与支持,并介绍了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设立“韵·苗”助学项目的初衷,希望通过这个项目为需要帮助的学子尽一份爱心,勉励受资助学生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

    仪式上,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与定西市青少年发展(教育)基金会进行了“韵·苗”助学项目签约暨捐赠仪式。仪式结束后,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等部分参加活动人员和谢晓妍、杨洁、安定区团委负责人一起走访了三名受助学生家庭,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

    “韵·苗”助学项目是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发起的针对国内高中阶段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经济资助的公益项目。“韵·苗”助学(定西)项目经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考察、沟通,并在共青团定西市委的协同帮助下,与定西市青少年发展(教育)基金会牵手,为定西市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子们送上一份关爱与温暖,截止目前,已有60名学子将获得资助。

    值得一提的是,当日下午,韵达爱心团队还前往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双庙小学开展了助学活动。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