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SNEC2019上海启幕 东方日升与爱士惟达成战略合作

2019-06-05 13: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奕萱

    本报记者 吴奕萱

    6月4日,SNEC2019第十三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当天上午,爱士惟新能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士惟)与东方日升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爱士惟(原SMA中国),原隶属于全球知名的太阳能逆变器研发和制造企业SMASolarTechnologyAG(简称“德国SMA集团”)。2018年12月份,SMA中国管理层对德国SMA集团所属中国境内公司的股权及业务整体收购,收购完成后SMA中国更名为爱士惟。

    本次SNEC展是爱士惟从SMA集团独立后,在全球光伏盛会中的首次亮相,爱士惟携德国技术与品质,推出了多款全新机型。

    目前,爱士惟拥有1kW至80kW全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产能总计2GW,生产的逆变器产品已行销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东方日升是全球太阳能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之一,旨在为全球提供绿色新能源。旗下双一力公司借助日本DKS技术,10余年专注三元锂电芯研发制造,是国内首家三元锂储能电芯专业公司,已通过TUV、日本JET认证等。

    此次合作双方深化了产品、供应链体系的深度合作,更注重合作关系的协同性和长期规划,在产品定制、双方优质资源互补以及提高供应链效率等方面展开全面的供需链深度合作,并通过双方的资源整合实现双方获得更大市场份额的目标,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大的合作价值。

(编辑 孙倩 策划 吴奕萱)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