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兴民智通携手Savari推动车联网通信行业发展

2019-05-31 11: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讯 5月30日晚间,兴民智通公告称,公司与Savari签署了《战略框架协议书》,双方拟在基于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C-V2X通信软件、智能交通相关产品和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资料显示,Savari于2011年创立于美国硅谷,是智能网联汽车和智慧城市产业链中领先的产品与技术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Savari是美国智慧城市重要试点项目的合作伙伴,是首个加入并支持5GAA(5G汽车协会)的栈提供商,合作伙伴包括高通技术公司、上汽集团北美公司等。公司在美国V2X示范区的占有率超过90%,年测试里程累计超过1500万公里。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基于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C-V2X通信软件、智能交通相关产品和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智能车载终端、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基地建设、网联化测试技术、V2X场景应用、控制算法、智能交通数据运营服务等。

    同时,双方还将加强智能网联汽车智能车载终端技术创新和应用方面的合作,特别是网联化终端通信协议、互联互通技术和标准规范方面的合作。

    兴民智通表示,公司与Savari展开战略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在车联网行业的领先优势和Savari在智能网联汽车通信技术领域的专业化优势,强强联手实现优势互补,为双方开拓市场、技术合作升级、服务优化创新提供有力保障。本次战略框架协议的签署也标志着市场对公司车联网领域相关技术和服务的认可,有利于提升公司产品与服务的品牌影响力。

(编辑 白宝玉 策划 赵彬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